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下个月的今天....

下个月的今天是成是败?
其实我心理也没个准。。。
第一次挑战神山赛,之前跟本没爬过神山
到过最高的山也只是云顶==!!
也不知道会否有高山反应?
依照以往的例子,比我更强的选手也未能攻下它。
但也有比我慢的选手成功登顶。

所以什么也别想,作足该做的功课。。。
只要努力向前进,哪怕高山把路挡!!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些跑步能力比你慢的选手,他们多数是专练山,靠爬山的能力去跑步而已.有两个人就是酱,我所认识的是来自SABAH的ANTHONY WEE FOK CHOY(过去10年来,唯一连续几年都在2个半内到达山顶的大马华人,除了他,其他华人都超过2个半到达山顶)和KARIM SORIEW,他们半马成绩是1.40而已,但是上神山可以在2小时30分内到达(他们最好成绩是2小时15分),他们不是靠跑步能力去爬....我建议你给信心在8KM那里先吧!这距离你应该是可以到达,这距离是过去很多西马跑步好手所到达的距离,有个我认识的KL跑手,马拉松能力是3小时10分的,他参加很多年都到达这高度.跑步能力很强的选手,到达8KM不是问题,只有爬山能力更强于跑步的,8.5KM以上就没问题了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