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设计不做!!

好久没上来写写画画了~

我的顾客总爱丢些麻烦的设计工作过来。。。
我是programing的ok?要我帮忙做些简单的设计是没问题。
我只是偶尔客串designer而已,design确实不是我的强项。。。。

麻烦的设计就是,没detail,没section,只给些草图,要你以想象从2D画成3D。。。
画好后还要经过无数次meeting & modify才能完成,才做programing。
这样的工作,设计的时间往往超过programing2~5倍时间,

那么我该怎么跟他算?
这样的工作真的没得赚,设计的价钱顶多多过programing20%~50%
而我却花了跟长时间去做。。。。
真是吃力不讨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