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跑步FUN享3


这件刚出炉的finisher-t 设计挺漂亮的,
我各人蛮喜欢,只要印上去的logo不要那么容易掉下来就好。
就在等待ioi颁奖的时刻,大家都去梳洗一番然后换衣。。。
当然很多跑友都爱换上marathon finisher-t来炫一番。哈~
我当然是选择了这件刚出炉的scklm2010 finisher-t.
由于这届jb很少人去跑,所以"撞衫"的机会很少。
在等待颁奖时,我就向其他跑友推广8月1的muar charity run
有位很喜欢跑步的大姐就说"哇~21很长咧!我跑10就好了。
(随后他们就留意到一些跑友穿着的scsm finisher-t)
哇!他衣服上的42。195km很显眼喔!(因为黑白配)"大姐说到。
"对咯!要跑完才有的哦~衣服的布料很好很通风凉爽!
我这件也是嘛~scklm2010上星期刚出炉的" 我说到。
"哇~你这件全白的"她仔细看了看,还摸一摸衣服的布料。。。开始投入羡慕的目光。。。
"喜欢妈?喜欢吗?喜欢就要跑42km。。。哈~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