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我的跑步FUN享~1

回想去年的某一天练跑日。。。
这一天只有两位"小马哥"来报到,就是我(25岁)和阿gan(29岁)
我们还是把车子停在阿戴的家然后走一段路出来,
这时阿戴隔壁邻居的女儿从对面走过来。。。。


来介绍下邻居的女儿下:那年大约17岁,身材高挑+苗条,样貌沉鱼落雁,
声线&歌声真的是一流!可以说是未来的歌星。


我们不常见面,也没打过招呼。。。当时也没有眼神的交流。
她在对面路叫了一声"uncle",虽然声量很低但不带模糊。
我很自然的看看四周,真的没其他人leh!!
这时我真的是摸不着头脑。。。。心里想她是在叫我们吗?

当时还有点怀疑的问了阿gan"ei!gan她叫我们uncle leh~"
阿gan也在傻笑。。。。

回过头。。。
看见那位小妹的背影,然后是头低低的应该是在暗笑....

我看起来真的是那么老水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